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噶瑪巴九百週年慶

2010年12月10日起公告

http://www.kagyumonlam.org/Chinese/News/Karmapa_900_Celebration_Announcement.html



憶念上師的功德與身語意的事業﹐是成就一切善業的基礎。
有鑒於此﹐噶瑪噶舉傳承各寺院與佛學中心﹐將為誕生於東藏康區(Kham)翠秀(Tresho)的第一世噶瑪巴 杜松虔巴﹐聯合舉辦九百歲誕辰的各項慶祝活動.
週年慶的開幕活動﹐將於2010年12月8日與9日兩天﹐在印度菩提迦耶舉行。開幕典禮定在2010年12月8日上午舉行, 當日下午是杜松虔巴上師薈供。12月9日上午安排煙供,下午則有瑪哈嘎拉十萬大薈供。
此外﹐尊聖的大寶法王噶瑪巴將於2010年12月10日起﹐連續三日於菩提迦耶為僧俗二眾開示由阿底峽尊者所著的《菩提道燈論》。為期八天的第二十八屆噶舉祈願大法會也將會在2010年12月15日展開序幕。
噶瑪巴九百週年籌備小組